特大五加皮

沟通从心出发

标题好烂!这梗想到挺久了,终于放假有时间撸一哈。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RPS
注意:涉及王大陆,各位看着吃,看着吃




李易峰洗完澡一出来,就听到了他手机响,同时还有楼下客厅的动静。疑惑怎么不是那个铃声的一瞬间,赶紧拿起电话看了下来电却是马天宇的助理,一边正要接听,一边大步走出房间。当看到了楼下焦急地打着电话的助理
和歪歪扭扭倒躺在沙发上的人后,刚刚压在心头的担心迅速消散,李易峰皱着眉把电话按掉,然后快步走下楼梯。

听到声响的助理回过头来,一脸如释重负:“峰哥”轻声地打了招呼,手指往沙发指了指“老板喝高了,跟凯哥大陆他们。本来还想着,要不要通知你,送人回来看到门口的鞋,估计是你在了,那个,钥匙我放鞋柜上了。” 

助理一脸赔笑地看着脸上不太好看的李易峰,老实地交待了前因后果。

“辛苦你跑一趟了,下次再这样的情况你就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不听就打我助理,你有电话的吧。”

“有的,有的。”

“那行,真的辛苦你了,就不送了。”

“哦不用,不用了,你去照顾老板吧。”
关上门后,前一秒还客客气气笑着的李易峰真的再笑不出来了。

两个人都在同一个城市已经很不容易了,难得今天早收工,会有两天空闲时间。他们真的已经很久没见了,忙到最近连微信都少起来。所以李易峰说什么也要见活的,一收工就直奔马天宇家去,也不提前说,就是想着给个惊喜搞个突击。

“唉~”
李易峰无奈地看着沙发上满脸通红,把头埋在靠枕里的人,松软的头发毫无章法的凌乱着,竟然还一脸无辜地睡得这么安心。

“你个小没良心。”

还是舍不得,李易峰轻轻地坐过去,伸手抚顺马天宇额头的头发,摸着那发烫的细腻脸蛋,轻声细语地叫着。

“马天宇,宝宝~醒醒,起来醒醒酒,不能就这样睡。啧,脸的肉都没了。”

马天宇显然被那只干爽的手摸舒服了,下意识的往那只手心蹭了蹭,开口就是浓重的醉意

“不,不喝了,喝不下了……”

这委屈的小嗓音,顿时听得李易峰心跳都快起来了。目光盯着那双酒泡樱桃一样艳的嘴唇,李易峰舔了舔嘴唇,体内的恶劣因子又要控制不住了,忍不住把手指伸过去,捏了捏那饱满的唇珠。

啪的一声,手被醉酒的人无力地打了一下。

“王大陆,说了,多少次,别弄我的,我的嘴。”

白净的手指僵住了,李易峰觉得这一下仿佛是打在自己脸上,还挺响的。

“呵!”李易峰被气笑了,下手也没轻重,直接捏起那气人的嘴就亲下去,一股酒气夹着马天宇身上的体味,冲得李易峰只想大力地舔咬那饱满的嘴唇。

醉迷糊的人立刻被吓得挣扎起来,奈何酒精作祟身体乏力,推不开压上来的身体,只能慌乱地使劲转开脸:“王……恩,你他妈疯……”

“啊!”马天宇吃痛一声捂着脸,眼神逐渐聚焦起来,看到上方那张日思夜想蹦得紧紧的冷脸。咪着的眼,咬紧的咀嚼肌,显示着人现在非常生气。

“李易峰……峰,峰峰~”坐起来想抱过去,李易峰却把身子往后退。马天宇觉得现在自己彻底醒酒了,有印象到刚刚说的做的……头开始炸了。

“峰峰,我……好不舒服……”死皮赖脸地攀住故意僵直的宽厚肩膀,讨好地吻着紧紧抿着的嘴唇。可惜气在头上的人丝毫不为所动,挺直腰背,双手抱在胸前,一句话不说,就只是冷着眼看着往自己嘴边喷着热气的软骨头。看得马天宇只好乖乖地坐好。见人清醒了,李易峰往桌上的蜂蜜水抬抬下巴,马天宇马上拿过杯子咕咕干了再坐好。

“去洗澡。”

“哦”

“穿鞋。”

“哦”

躺在热水里认真醒酒的马天宇,知道李易峰真的生气了。想到之前不久,两个人也吵了一场大的,马天宇无力地仰着头,眼睛酸痛得有点睁不开。






那时还是夏天,刚刚脱下厚重戏服的马天宇,不由得爽得大叫一声,高温酷暑拍古装不是一般的难受。拿过手机一解锁,几条信息,却看得马天宇手指开始发凉了。

“怎么回事?”

“马天宇你什么意思?”

“你有想过我吗?”

“是一点都不在乎我是吧?”

马天宇立马知道应该是王大陆过来探班的图被看到了,想都没想直接打电话过去,不通,再打,再不通,再打。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直接通电话了,没想到现在这么迫切地想要通话居然是因为吵架。

李易峰这边刚下戏就看到十几个未接来电,看,正好又打来了,深呼一口气,按下接听。

“……峰峰”

“……”

“李易峰”

“说吧,我听着。”

“那些只是朋友间开玩笑而已,什么都没有。”

“哦,那下次是不是还要亲上嘴了?”

“不是!怎么会!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我什么意思,那你什么意思,你有当过我是男朋友吗?朋友开玩笑?你有想过我吗?”

“……我就这样啊,大家朋友玩得来,玩开了就这样啊,你干嘛要这样想啊。”

“是,你就是这样的人,我怎么会不知道。”

“……峰峰,我……”

“不说了,这边开始了,先这样吧。”

“……”

之后马天宇尝到了李易峰货真价实的冷战。其他人无所谓,你不乐意,马天宇也不会冷脸贴热屁股。但是李易峰不行,那是自己的男朋友。马天宇承认那段时间李易峰埋头拍戏,自己是有点小脾气,张嘴闭嘴都是谈戏。是不是谈了恋爱就是这样,明明之前一个人怎么样都觉得好,现在却变得粘人起来。后来两人越来越忙,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马天宇索性让自己全情投入到最近的交友当中,和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人,新认的兄弟打得火热,这样就还是原来的马天宇了。

后来马天宇实在受不了了,顶着烈日高强度完成自己的部分,得到一天假期后直接杀过去李易峰那边。一桌菜,和一个躲在黑暗房间里久违的拥抱,还有一整个夜晚结束了那场冷战。





马天宇边擦着头发边开着点门缝往房间里瞄,见里面黑黑一片,也就放弃观察直接进去了。爬上床,掀开被子,见人连冷漠的背影都没留给自己,直接趴着抱着枕头。

马天宇软软的靠过去,他知道李易峰没睡的。

“峰峰~峰峰”依旧没反应,马天宇便软靠在自己想念已久的结实后背,脚慢慢地插进已经捂暖了的被窝,勾住里面暖暖的小腿。这样胸口贴后背,大腿贴大腿,小腿缠小腿地把身下趴着的人压住,然后嘴唇贴着人耳朵开始说话。

“李易峰,我知道你不高兴了,对不起。”

“那是我经常挤兑他嘴大,他也就爱闹我,老趁我不注意,用手捏我的嘴而已,什么事都没有,真的。”

马天宇赶紧用力压住想把自己翻下去的人,继续说道。

“我答应过你会注意的,就真的会注意的,相信我好不好,我会乖的。”

身下的肩膀起伏了一下,马天宇听到一声绵长的叹气。

“我很想你,真的,如果我会隐身就好了,可以偷偷去看你也不会打扰到。”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都不像自己了。”

马天宇屁股突然被狠狠地掐了一下,两个人的下身立刻紧贴毫无缝隙。身下人低沉的声音也就透过后背直直传到背后的胸腔,震得马天宇胸口暖暖的。

“想我要告诉我,说过多少次了。”

“我想你你也没给我见着人。”

“多关爱关爱男朋友行不行,你男朋友是醋王知不知道。”

身上的人忍不住笑了起来,震得李易峰后背酥酥麻麻的。

“下来,能耐了,压我。”

“试试?”

“你再顶一下试试?”

“不玩了,睡觉了”

“呵呵”

一床又毫无用处的被子枕头掉下地了,毕竟,也是恒温。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