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五加皮

一周一会(上)

是的,我又来练车了


青头仔X青头仔

宁致远X方兰生

 

 

20:45

距离进方兰生房间坐下已经差不多一个小时了,现在两个人依然在埋头苦干地做作业,安静得不像话。只是,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一个把同一页书看了接近20分钟,荧光笔几乎把整页都划满,一个把数字在草稿纸上写了又写,写了又写,卷子上的横线还是空着。然而两个人的神情又是那么的认真而专注。

要是按往常嘛,卷子都还没做半张两人早腰搂上,嘴亲上了,哪像现在还隔老远面对面坐着。

 “哎~”

“我,我去拿东西喝!”

坐到腿麻的宁致远想着把腿换个姿势缓缓,刚抬起膝盖,方兰生就唰地弹起来箭一样走出房间。

看着刚刚被方兰生一个踉跄落在了房门口的那只拖鞋眨了眨眼,宁致远突然泄气地趴在桌上,一脑子的烦躁。

这是什么情况?宁致远一进屋就留意到平常爱穿背心小短裤的方兰生今晚反常的穿着一套长袖长裤睡衣,而且扣子扣得全全的。嘶,这是不愿意的意思?看到方兰生仿佛一脸戒备的样子,他也就不敢贸然碰方兰生,可是,可是上次不都说好了吗?

宁致远伸手拿过他的背包打开,盯着里面的两盒东西出神,脑海里不断涌现前一周的那天。



上周的星期五
和平常一样,两个人相约一起做作业相互辅导的晚上。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