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五加皮

一周一会 (下)

方兰生赤着一只脚在厨房里懊恼不已。宁致远那家伙今晚怎么这么规矩?自己是不是表现得太期待了?早早洗好了澡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出来,还换好了可扒可脱的睡衣,主要是怕背心又这样坏了又要被二姐唠叨。


端着牛奶和橙汁磨磨蹭蹭地回到房间,一开门却是眼前一黑,房间里的灯都关了,什么都看不见。

 

“喂,宁致远?”摸索着墙壁找开关的手被抓住了,听到关门上锁,身体接着就被抱进熟悉的怀里。

 

“好香,洗过了?”

 

“额,嗯,下午,跑步了。”

 

床前的灯打开了,方兰生最喜欢的那盏彩色玻璃灯。各种颜色不清不楚地晕开交杂着,映得眼前的脸有一种异样的美感。

 

宁致远拿起那杯牛奶,扬起下巴慢慢喝起来,拖着细长的眼尾盯着方兰生的眼睛,一口气喝完。

 

“嗬~”好看的手指擦着故意蘸在嘴角上的牛奶渍。

 

方兰生呆呆地看着那一上一下的喉结,此时此刻,心里不禁骂了一句,操。

 

接着嘴唇就被蘸着牛奶的手指按住,探了进来碰到了舌头,因为牛奶的味道,下意识的方兰生就把手指含住了。

 

腰上一紧,天旋地转,两人的嘴唇终于如愿地胶在一起。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