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五加皮

指定合作伙伴 中

苏星宇正一身铆钉皮衣裤坐在废车胎堆上。外套敞着内里配的简单黑背心,不做造型的自然发型,随意地仰着头,弯着腿。没有刻意地直视镜头,特意打上的红黄光,错落地落在身上。这个似乎就是学生时期第一次进入酒吧
,那个让人一见难忘的,危险又帅气的少年,仿佛能跟着他做任何事就为了他能看你一眼。

所谓认真工作的时候最是迷人,尤其在喜欢的人面前,当然搞事情的除外。

“很好,背面再稍微凹一下曲线,肩膀那里很不错,臀部再给点曲线。裤子不行,那个谁拿夹子夹一下”

“……”

“还有裤子吗?换条更紧身的”

“……不好意思啊,翘臀没有,咱们还是来正面吧,前面比较争气”

“可以了,下一套衣服”

苏星宇没脾气地舔了舔门牙,真是胆子太大了啊。

撇除这些小打小闹,拍摄效率其实高效得可怕。苏星宇没有挑剔的要求,章汉哲也不说无用的废话,随着一首一首播放着的音乐,一组组的照片让人目不转睛。

章汉哲翻着相机里的照片,耳尖忍不住微微发烫。

圆圆的大眼睛吊得又长又细,下颚骨在光影下衬得有棱有角,那线条流畅关节弯曲得刚刚好的手指……

糟糕,有点忘我了。

他知道他什么角度最好看,他懂得自己身上哪个部位最吸引人,他太清楚了,他更加清楚,自己最喜欢他什么样子,一看到就整个人都不好的那种,让自己情不自禁就用了最喜欢的视角,把它放大。有些角度,真的感觉太私密了,泄露的情感有点太多,并不想他的这些跟别人分享。嗯,趁着工作人员电脑那边还没看到,这几张统统删掉。

苏星宇也是顾不上别人是不是看出点什么来了。章汉哲那么专注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就只是看着自己一个人。抱着这种想法,整个人跟掉进蜜罐里一样,眼神控制不住地粘在他身上。一下靠近过来拍特写,一下又退回去给
全身,故意不跟自己对视的小劲儿,各种凹姿势给自己找角度的时候露出的那个腰线,还有中途把头发散下来重新扎一下的那个样子,苏星宇真的觉得那条皮裤快把自己勒死了。




好吧,透过镜头看着现在躺在浅水里穿着白衬衫全身湿透的人,章汉哲后悔的不是一点点。本来设计这个拍摄是想刁难一下苏星宇,谁知道现在自己却是最不自在的那个。

西裤和白衬衫都湿透了紧紧地贴在肌肉上,该有的不该有的轮廓都凸显了出来,不打底的白衬衫豪放地开了三个纽扣,哪里还有平时的惜肉如金。苏星宇曲着一条长腿竖起来,两个手肘靠后撑着上身刚好离开水面,一撮撮湿了水的碎发零散的垂在额前,眼神迷离,嘴唇微张地直视着眼前的镜头,不,应该是叉着腿跨在他身上俯拍他的摄影师。

“我们这是正经杂志,您表情可以稍微收一下。”

苏星宇一脸听不懂似的圆圆的眼睛瞪了瞪,然后给个很帅气的侧脸,皱着眉抬手抹一把湿发,大大咧咧头枕双手躺在水里了,赤着的脚丫还趁着人不注意叠上水里同样赤着的脚背蹭了下,故意发出个意味不明的声音,激得摄影师满身鸡皮差点摔了手里的相机。

要不是在工作,章汉哲就一个相机砸他脸上了,还好后面不明所以的助理小妹只是在以为他们哲哥小身板是不是受不住冷得发抖。


评论

热度(24)